王伟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从事临床工作20年,丰富的临床经验,扎实的外科基本功,技术娴熟,擅长重睑、眼袋、隆鼻、隆胸、除皱及吸脂腹部塑形……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王伟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医 院: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扎实的外科基本功,技术娴熟,擅长重睑、眼袋、隆鼻、隆胸、除皱及吸脂腹部塑形,乳房缩小、耳鼻部及四肢畸形的矫正……
  •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王伟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硕士,美容主诊医师。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整形外科硕士学位。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市科研课题一项,医院重点人才。多次参加国际和国内重大学术交流会议,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学习。

  技术擅长:从事临床工作20年,丰富的临床经验,扎实的外科基本功,技术娴熟,擅长重睑、眼袋、隆鼻、隆胸、除皱及吸脂腹部塑形,乳房缩小、耳鼻部及四肢畸形的矫正,面部畸形、妇科畸形、疤痕的修复及各种皮瓣的转移术等。亲自主持开展微创矫正拇外翻畸形和注射治疗婴幼儿血管瘤技术,多次参与上下颌骨截骨、颧骨扩大与缩小及颏部畸形矫正等颅颌面外科等重大手术的操作。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