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甦雁 徐州市第一医院眼科专家 徐州市眼病防治所所长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李甦燕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 科 室:眼二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学术成果:曾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师从我国著名玻璃体视网膜专家王文吉教授学习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治疗。率先在徐州市开展复杂视网膜脱离的玻璃体手术。目前常规开展眼前后节联合手术以及眼底病的激光治疗,其中开展的微创玻璃体手术、脉络膜新生血管的联合治疗在江苏省居领先地位。

详细介绍

  李甦雁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二科科主任 徐州市眼病防治所所长。

  任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秘书。

  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医药卫生先进工作者,第五届中国医师奖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女医务工作者,江苏省百名医德医风楷模,徐州市健康卫士楷模,徐州市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徐州市十佳医德医风楷模,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徐州市拔尖人才,徐州市医学重点人才。

  擅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曾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师从我国著名玻璃体视网膜专家王文吉教授学习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治疗。率先在徐州市开展复杂视网膜脱离的玻璃体手术。2005年赴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进修玻璃体视网膜专业,回国后开展了许多新技术新项目。

  目前常规开展眼前后节联合手术以及眼底病的激光治疗,其中开展的微创玻璃体手术、脉络膜新生血管的联合治疗在江苏省居领先地位。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