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侠:徐州市中医院消化病专家、主任中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孙凤侠
  • 职 称:主任中医师
  • 科 室:消化
  • 医 院:徐州市中医院
  • 擅长技术:尤其对食道炎、胃炎、结肠炎、胆囊炎、内分泌失调,疑难杂症等有独到的诊治经验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孙凤侠:徐州市中医院消化病专家,省名中医、主任中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  
  出身中医世家,受家教和熏陶,中医基础理论功底深厚,曾拜师于全国名老中医朱良春门下,行医四十余载,临床经验颇丰,对内科消化系统疾病,造诣颇深。  
  擅长:尤其对食道炎、胃炎、结肠炎、胆囊炎、内分泌失调,疑难杂症等有独到的诊治经验。其研制的胃病一号、二号方健脾和胃、理气消痞,治疗幽门螺旋菌相关性胃炎、胃溃疡等疗效颇佳。研究的胃病三号方,清幽养胃,活血化淤,疗效显著。研制的美容祛斑一号、二号方对内分泌失调所致的黄褐斑、痤疮等疗效甚佳。与消化组同仁共同研制的“润肠膏”“胃炎茶”获科研奖。     
门诊时间:一、二、四全天;

诊室:中三楼名医门诊(5)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