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肿瘤科专家:杜秀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杜秀平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肿瘤科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擅长肿瘤的综合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在肺癌、消化道肿瘤、乳腺癌等治疗有独到之处。
  • 学术成果: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及徐州市科技局科研项目8项。主编专著一部,副主编2部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杜秀平,徐医附院(徐州二院)肿瘤科专家,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会任职:江苏省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州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专业特长:从事肿瘤内科、放射治疗临床和管理工作20余年,熟悉常用肿瘤诊疗手段,精通肿瘤内科治疗,在肿瘤治疗策略和综合治疗、内分泌依赖型肿瘤治疗、分子靶向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等方面有独到之处。主持美国中华医学会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及徐州市科技局科研项目8项。主编专著一部,副主编2部。

 主攻方向:擅长肿瘤的综合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在肺癌、消化道肿瘤、乳腺癌等治疗有独到之处。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