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骨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马超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骨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上颈锥的不稳定手术治疗、脊柱侧弯的矫正,各种脊柱微创手术、腰椎管狭窄
  • 学术成果:在专业期刊杂志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马超,徐州中心医院(徐州四院)骨科专家,关节脊柱诊疗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

 个人经历: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中国中西医结合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矫形》杂志编委、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修复与重建》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医20余年,先后在天津医院、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进修学习,2006年在瑞士进修学习,2010年在韩国延世大学脊柱中心研修,在专业期刊杂志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大量宝贵经验,对多种脊柱外科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擅长技术:上颈锥的不稳定手术治疗、脊柱侧弯的矫正,各种脊柱微创手术、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疾患、脊柱的外伤骨折,脊柱韧带骨化症、椎管内肿瘤,采用微创及镜下手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颈、胸、腰椎外伤骨折、韧带骨化症的治疗。率先开展上颈椎、椎弓根内固定术、人工颈椎间盘置换术以及人工椎体置换术、椎体成形术。多次参加全国、国际学术会议,掌握骨科最新进展及发展动态及国际先进手术技巧。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一 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