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彦博 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骨关节外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冯彦博,骨关节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冯彦博
  • 职 称:骨关节外科主任
  • 科 室:骨关节外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髋、膝、肩、肘等各部位人工关节置换术、翻修术及截骨矫形术,如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以及股骨颈骨折、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骨肿瘤切除置换术等;擅长复杂骨关节损伤的微创治疗,如严重骨关节骨折脱位、骨盆髋臼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及炎症、肿瘤、结核等导致的病理性骨折与各种原因导致的骨不连等;擅长对肢体各种先天性畸形、拇外翻的手术矫形以及恶性骨肿瘤、骨转移瘤的手术与姑息治疗、规范化化疗。
  • 学术成果: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厅、市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中华系列3篇。

详细介绍

  专家简介:冯彦博,骨关节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杭州市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教育经历: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同济医科大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深造,主要研修关节外科与骨肿瘤等科目;先后多次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地国内著名医院研修学习。在从事骨科临床与研究工作的26年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临床经验,加以深得美国、加拿大及国内多位骨科顶级专家的指导,既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深刻把握本专业最先进的诊疗理念,又具有认真细致、踏实务实及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力求以最小的损伤、最少的费用而获得最佳的诊治效果。

  学术研究: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厅、市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中华系列3篇。

  技术特长:髋、膝、肩、肘等各部位人工关节置换术、翻修术及截骨矫形术,如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以及股骨颈骨折、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骨肿瘤切除置换术等;擅长复杂骨关节损伤的微创治疗,如严重骨关节骨折脱位、骨盆髋臼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及炎症、肿瘤、结核等导致的病理性骨折与各种原因导致的骨不连等;擅长对肢体各种先天性畸形、拇外翻的手术矫形以及恶性骨肿瘤、骨转移瘤的手术与姑息治疗、规范化化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电子邮箱:orthcn@126.com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