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友湘 徐州第一医院呼吸一科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医院优秀医务工作者,擅长重症呼衰、慢性气管炎、重症肺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咯血及肺部肿瘤、鉴别诊断和治疗……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杨友湘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呼吸一科
  • 医 院:徐州第一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重症呼衰、慢性气管炎、重症肺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咯血及肺部肿瘤、鉴别诊断和治疗……
  • 学术成果:获市科技成果奖一项,优秀论文十余篇在省级期刊发表……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杨友湘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一科主任医师 副教授

  技术擅长:任中华医学会委员、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伤残鉴定专家组成员。医院优秀医务工作者,擅长重症呼衰、慢性气管炎、重症肺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咯血及肺部肿瘤、鉴别诊断和治疗、免疫功能治疗阻肺及支气管哮喘、临床新方法治疗有较深的研究、熟练支气管镜的技术操作,毕业于南京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分别两次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进修及上海第二医科大呼吸科,进行理论临床实验的再深造,目前并兼职徐州医学院副教授,深受教职员工的信任,在临床工作中深受病人的信任,几十年工作以来,获市科技成果奖一项,优秀论文十余篇在省级期刊发表。担任中华医学会委员,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是伤残鉴定专家组成员,医院优秀医务工作者。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