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李望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李望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导。 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掌握丰富的泌尿外科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李望
  • 职 称:主任医师 / 副教授
  • 科 室:泌尿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致力于泌尿系肿瘤、结石和畸形的外科治疗,在诊治前列腺增生症、复杂性前列腺炎及男性不育症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电切和腹腔镜等微创手术。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李望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导。
        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掌握丰富的泌尿外科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致力于泌尿系肿瘤、结石和畸形的外科治疗,擅长于前列腺增生症、复杂性前列腺炎及男性不育症的治疗,精通多种腔镜电切和腹腔镜微创手术。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省市级课题5项,以第一作者在中华期刊上发表论著8篇,获得中华医学奖、江苏医学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及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共11项。2007年以来先后获得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徐州医学院 “振兴计划”青年骨干教师及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徐医附院优秀中青年骨干和优秀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徐州医学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