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海滨:徐州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四院心内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宫海滨:著名心内科专家,留日、留英博士。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和国外心血管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与编著《介入心脏病学手册》一部。

医生名片

  • 姓 名:宫海滨
  • 职 称:心研所所长、主任
  • 科 室:心内科
  • 医 院: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
  • 擅长技术: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和心律失常的临床诊断、药物治疗。
  • 学术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与编著《介入心脏病学手册》一部。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 宫海滨:留日、留英博士后 硕士生导师 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理事,《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国际心脏研究协会会员,美国心脏协会会员。

擅长技术: 临床经验丰富,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和心律失常的临床诊断、药物治疗、导管介入治疗、干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具有多年的临床研究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和国外心血管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与编著《介入心脏病学手册》一部。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荣誉称号: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徐州市优秀专家;徐州市“十五”期间科技先进个人。

学会任职

中国微循环学会理事、副秘书长;

江苏省医学会微循环学分会委员;

中国社工协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心脑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分会主任委员;

中国医学基金会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基金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限核心\中华\SCI)杂志编委;

《中国微循环》杂志 编委;

《中华全科医学》杂志 编委;

《江苏医药》编委会特约编委;

《现代生物医学进展》杂志 编委;

《血管健康和危险控制》杂志 编委。

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纵向:

1. 转beta2-肾上腺素受体基因治疗心力衰竭的应用基础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0572073/25万 2006 项目负责人;

2. 转人β2-肾上腺素受体基因治疗心力衰竭的应用基础研究 省自然科学基金 BK2005428/15万 2005 项目负责人;

3. SERCA2a在治疗心力衰竭中的作用 六大人才高峰 资助类型C/5万 2006 项目负责人;

4. 高血压综合防治研究 国家十一五支撑合作项目 10万 2007。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