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如同:徐医附院神经外科(脑外科)主任、博士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于如同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神经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特别擅长脑动脉瘤夹闭术、颅内肿瘤、颅底外科疾病诊治,熟练掌握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技术
  • 学术成果:曾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5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于如同,教授、主任医师、硕导,徐医附院神经外科(脑外科)主任,徐州医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第二层次、江苏省医学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中华神经外科学会委员、江苏省神经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神经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劳动模范。

  学术成果:曾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5项。在国内首次从人脑质瘤中克隆出HIF-1αcDNA基因序列(此成果被NIH GenBank收录,基因号:AF304431),被科技部评选为2000年中国十大科技新闻候选项目(全国20项、医学4项);主持和完成国家和省级课题12项,在SCI和中华系列杂志等发表学术论文40篇,参编学术专著4部。

  技术擅长:始终工作在临床工作的第一线,对重型颅脑损伤的救治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特别擅长脑动脉瘤夹闭术、颅内肿瘤、颅底外科疾病诊治,熟练掌握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技术,已成功完成了2000余例神经外科复杂手术。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全天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85802008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