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血液科 陈令松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陈令松,淮海肿瘤医院副院长兼徐矿总医院血液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徐州血液专业副主任委员......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陈令松
  • 职 称:科主任
  • 科 室:血液科
  • 医 院:徐矿总医院
  • 擅长技术:白血病、淋巴瘤及骨髓瘤的诊断与治疗;各类贫血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老年人贫血的诊断与治疗;各种出血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多种肿瘤的综合诊治方略以及各种内科疑难杂症的鉴别诊断。
  • 学术成果:中华医学会徐州血液专业副主任委员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陈令松,淮海肿瘤医院副院长兼徐矿总医院血液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徐州血液专业副主任委员。

  专家擅长:白血病、淋巴瘤及骨髓瘤的诊断与治疗;各类贫血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老年人贫血的诊断与治疗;各种出血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多种肿瘤的综合诊治方略以及各种内科疑难杂症的鉴别诊断。

  门诊时间:每周三、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