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崔建萍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眼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角膜移植联合白内障摘除、青光眼、白内障、各种联合手术、角膜移植联合羊膜移植术、干细胞移植等一批前治性手术,使更多的眼前节病人获得新生。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崔建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副教授 

  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对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及眼眶病等均有较深的研究。

  从1989年起,开展角膜移植手术,角膜移植获市科技成果三等奖。白内障的小切口摘除及超声乳化、小梁切开、非穿透性小梁切除术、羊膜移植、干细胞移植术及各项眼前节手术均取得显著疗效。角膜移植联合白内障摘除、青光眼、白内障、各种联合手术、角膜移植联合羊膜移植术、干细胞移植等一批前治性手术,使更多的眼前节病人获得新生。

  1998年以来,应用溶栓技术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血栓及血栓型视盘血管炎等血栓性疾病进行治疗,获得较理想的临床效果。近十年来,眼眶骨骨折修复、眼眶肿瘤摘除及视神经减压等眼眶手术的开展,又开拓了眼眶病治疗新的空间。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