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迎接徐州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

2019-05-23 09:30
摘要:
2019年5月20日,徐州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巡查工作......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5月20日,徐州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巡查工作。为迎接此次巡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型医院巡查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季芳主持召开,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俞军及相关专家出席。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各分管副院长、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临床各科室主任及正副护士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首先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季芳发表讲话。季书记指出:本次巡查是贯彻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8—2020年度)》和《关于印发2019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苏卫医政便函〔2019〕32号)以及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徐卫医政函【2019】27号)文件精神,对儿童医院进行巡查,最后形成书面材料进行上报。

  接着由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俞军发表讲话。俞主任指出:本次巡查主要针对医院管理、医疗护理、科研教育等方面进行检查,找出亮点工作,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从而达到巡查的目的。希望儿童医院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巡查工作。

  随后曹军华院长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反腐倡廉和行风建设情况、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情况和全面加强医院管理四个方面对医院工作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曹院长强调:医院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常规的医疗和管理工作,在纪检监察领导下的廉政工作制度,在总会计师领导下的经济运行管理。一个医院要想健康平稳发展下去,一定要在管理、医疗、科研、经营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切实加强医院内涵建设。

  最后由季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季书记强调了本次巡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配合巡查组做好巡查工作,启动会在季书记的总结发言中宣告结束。

  启动会结束后,巡查组在徐州市儿童医院陪检人员的陪同下,依照相关条款进行了专项检查,内容涉及医院管理的方方面面。专家们采取访谈、翻阅台账等方式发现我院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迎接大型医院巡查,是徐州市儿童医院贯彻省市卫健委文件要求迈出的重要一步。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将配合“医院经营与质量管理年”主题要求,全面提升医院发展能力,为创建国家儿童区域(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和广大患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