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慈善项目正式在徐州儿童医院启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通讯员:周瑜):“携手慈善,与爱同行”。12月30日上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和徐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慈善项目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正式启动,让寒冬的彭城充满了温情和融融暖意。

  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曹军华,副院长、党委委员杨秋丽,副院长、党委委员蔡盈、徐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副会长张学胜、项目管理部主任唐红、宣传部副部长李佳遥以及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患儿家长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徐州儿童医院纪委书记燕敏主持。

  曹军华书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曹军华书记表示,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致力于投身公益及慈善事业,充分发挥医院作为社会公益的载体作用和推动力。此次慈善项目的开展对医院和孩子都是一件好事儿,徐州市儿童医院将充分运用医疗资源,提供良好的医疗技术服务,助推慈善公益事业,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夏文达会长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贫困家庭患儿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争取尽早治疗、手术,让在儿童医院入住的贫困家庭患儿早日康复。

  随后,蔡盈副院长宣读项目协议书。

  张学胜副会长、杨秋丽副院长签订项目协议书。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徐州市慈善总会和徐州市儿童医院分别向符合条件的患儿家长代表们发放了救助款、送上了祝福。家长代表们现场分享孩子治疗经历,感慨万千。真诚感谢徐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和这次捐助。

  专项资金注入,救助贫困患儿

  据悉,徐州市慈善总会每年将向徐州市儿童医院投入60万元,用于冲减受助患儿减免费用。

  救助对象及标准:

  该慈善项目不限病种(血液病、重症疾病、先天性畸形等)。全市建档立卡户、低收入农户、最低生活保障贫困家庭患病儿童符合任一条件均可,并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接受诊疗。个人自付1万元—2万元(不重复享受儿童大病救助、爱心工程项目)。

  徐州市儿童医院负责对出院后来登记的建档立卡户、低收入农户、最低生活保障贫困家庭患儿(符合任一条件均可)进行审核,确定可接受资助家庭,徐州市慈善总会对每位符合资助条件并手术治疗的患儿减免医保报销后个人自付部分的20%,同时徐州市儿童医院减免个人自付中治疗费的15%。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