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首届职工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五月初夏,惠风和畅。徐医附院首届职工亲子运动会于5月19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团委和各总支协办,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为青年职工及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亲子运动氛围。来自​徐医附院各科室、部门的212名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伴下,萌态可掬、活力无限的宝宝们聚集一起,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向小朋友祝贺“六一”儿童节快乐,向积极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大力支持附院事业发展的各位家属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向协助本次活动开展的红黄蓝幼儿园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附院青年职工占职工总数的60%,青年职工家庭的和谐幸福、青年职工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是医院青年职工发展和奋进的不竭动力。医院举办亲子运动会旨在促进职工家庭和谐美满、团结亲密、积极向上,增进年轻职工家庭的情感交流,同时也给职工宝宝提供一个展示健康、阳光、活泼的大舞台。亲子运动会既是一场家庭的体育竞技,又是交流融合的大舞台,亲子互动提升家庭幸福感的指数,同时也给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青年职工在这里从认识到熟悉,拉近彼此间距离,增进了家庭之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更加关注职工的幸福指数、健康指数,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活生活,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努力把医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医院,职工幸福的家园。



  本次亲子运动会参赛孩子的年龄为1 -6岁,共分为四个组,根据每个年龄组孩子运动能力的差异,设置了不同的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性强,项目多为家庭共同完成,最大限度调动家长、孩子参与的积极性,全家总动员,快乐无极限!他们彼此加油鼓劲,同心协力完成每一项任务,赢得每一份奖励,并从中获得乐趣,幸福的笑脸洋溢在每一个孩子和家长的脸上。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游戏,考验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建立了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我们相信每个家庭都在此次活动中共享了运动,收获了欢乐和亲情,每个孩子都会留下美好而幸福的记忆。c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