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动员大会要求,4月1日下午,中共徐州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意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快速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中,通过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鼓起奋斗精气神,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儿童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林主持,党委书记田明做动员部署讲话。田明书记指出,2021年是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国上下已经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各级卫生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以及重要文件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将承担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院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院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院党委主动接受上级部门的检查和督导。医院党委将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医院的学习工作真抓真管,激发全院党员和职工的学习热情。

  三是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理论真正用到为群众解难题、为医院发展做贡献、为儿童健康谋福祉。借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正动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丰富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以进一步指导实际工作,真正为为群众解难题。

  四是开展学习方法创新,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与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紧密结合,形成儿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色。在学习形式上,坚持多样化、特色化,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利用红色基地等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

  希望市儿童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秉承医务人员勤奋好学的典范,积极做出表率,利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人心,推动医院在新的起点上再上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