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参加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八届医院质量论坛

2019-05-23 09:36
摘要:
2019年5月18-19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带领临床、医务、质控、护理等多部门人员参加了在无锡市举行的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八届医院质量论坛......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5月18-19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带领临床、医务、质控、护理等多部门人员参加了在无锡市举行的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八届医院质量论坛。在5月18日召开的江苏省医院协会医疗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和医院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中,曹军华院长当选江苏省医院协会医疗技术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院党委委员、医务科科长杨秋丽当选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届论坛以“创新质量管理,助力医院发展”为主题,分设医院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医疗技术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和医院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等三个分论坛,邀请上海、广东、浙江及省内20余名医院管理专家围绕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江苏省医院协会医疗技术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受邀作为大会主持人之一参加了医疗技术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全国各大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信息化建设实践,为徐州市儿童医院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带来了更广阔的创新发展思路,2019年徐州市儿童医院将围绕“医院经营与质量管理年”主题,紧跟医改步伐,加快医院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和互联网医院建设,改善提升服务能力,规范开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