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研究室专家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现场调研

2019-05-23 09:51
摘要:
2019年5月21日上午,徐州市委研究室赵仁良主任、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季培琛处长一行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现场调研......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对接,2019年5月21日上午,徐州市委研究室赵仁良主任、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季培琛处长一行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现场调研,曹军华院长、院党委委员杨秋丽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曹军华院长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仁良主任介绍了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研究课题组的工作进展,并与曹军华院长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专家们参观了徐州市儿童医院临床技能培训基地、重症监护室(PICU)、门诊输液室等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希望医院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诊疗能力,为淮海经济区广大患儿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