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9-05-24 16:31
摘要:
5月24日,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学术年会在云龙湖畔的云泉山庄召开......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通讯员:周瑜)为提高徐州市科学专业学术水平,5月24日,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学术年会在云龙湖畔的云泉山庄召开。本次会议由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徐州市儿童医院承办。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儿科学专业的医务人员2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郝创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徐州市儿童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安新江主持本次会议。

  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和医疗环境的巨大变革,儿科诊疗也面临着最大的挑战。曹军华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全国医改的形势及对儿科医院的影响,他说,在医改的背景下,儿科医院更要提高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每一个儿科医生都要提升自己的诊疗水平,扩大工作范围,在前进中不断优化服务,加强学科建设,让徐州的儿科学专业更上一个台阶。

  李薇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州的医疗环境和医疗状况。徐州正处于医改的大形势下,各级医疗机构都把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医疗事业发展当做共同的目标,而这也是每一位儿科工作站的职责。她希望此次学术年会的平台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发展并壮大儿科学专业。

  本次学术年会的特邀专家郝创利教授希望本次学会年会能让儿科同道们互通有无,共同学习,并衷心祝愿本次年会成功举行。

  在授课分享环节,郝创利教授带来的是《儿童慢性咳嗽的经验性诊治》;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周彬对《儿童心肌炎诊断建议2018年版》进行了解读;徐州儿童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安新江、肾内风湿免疫科主任张锐峰、重症医学科主任祁伯祥、呼吸内一科主任张冲林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儿童肺炎诊治与中成药应用》、《IgA肾病诊治展望》、《儿童重症监护》、《雾化吸入疗法在儿童慢性湿性咳嗽中的临床应用》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徐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在公众对医疗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就医需求和医疗服务的矛盾依旧突出的环境下,儿科医生其实承担着更多的医疗压力和社会责任。这就要求儿科医生要不断的学习新理论、新技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为患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本次学术年会,让儿科同仁们互相学习并汲取了先进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互赢互利,进一步提高了儿科诊疗水平,为我市及淮海经济区儿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