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启动会

2019-04-25 09:34
摘要:
2019年4月24日,在儿研楼八楼802会议室,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科组织召开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启动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曹军华、各分管院长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8—2020年度)》和《关于印发2019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苏卫医政便函〔2019〕32号)以及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徐卫医政函【2019】27号)文件精神,2019年4月24日,在儿研楼八楼802会议室,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科组织召开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启动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曹军华、各分管院长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曹军华院长主持召开,根据《徐州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细则及分工表》(2018年),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逐项进行工作梳理,对各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会上,曹院长仔细听取了各职能科室主任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提出的建议,并作出明确指示。对单一科室不能独立解决的难题,要求多科室形成联动机制,力争快速处理并做到行之有效。曹院长还明确指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巡查准备工作,在巡查前完成自查并形成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力地督促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了“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行风工作责任制,确保了医院的公益性,强化了医院的社会责任,为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医院着力构建淮海经济区域医疗中心提供了强大助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