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儿童注意力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徐州儿童医院走进徐州星源小学

2019-04-26 10:32
摘要:
儿童保健科一行5人走进徐州星源小学,为低年级的学生家长介绍儿童常见心理行为问题及干预方法……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于4月24日下午,走进徐州星源小学,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儿童注意力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关爱多动一小步,改变人生一大步。儿童保健科一行5人走进徐州星源小学,为低年级的学生家长介绍儿童常见心理行为问题及干预方法,本次健康讲座讲者儿童保健科王雨晴博士,王博士从专业的角度讲解儿童注意力问题,包括儿童多动症表现,如何帮助多动症儿童以及家庭亲子沟通的实用技巧,用自己研究的案例结合心理学、教育学的相关理论依据,声情并茂地为家长们娓娓道来,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家长们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做好笔记,都感觉非常实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向王博士请教家庭管理中的困惑,王博士热情地一一为家长解答。

  本次活动,市儿童医院还为每位家长发放了《注意力训练家庭方案》、《亲子沟通技巧》等科普手册,指导家长通过简单的小方法在生活中培养孩子注意力。此次活动受到了校方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