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全面开展市城乡基本医保政策宣传工作

2017-12-22 16:01
摘要:
根据《徐州市城乡基本医保管理办法》徐政规3号文件规定,徐州市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医保合并为徐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并将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启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根据《徐州市城乡基本医保管理办法》徐政规3号文件规定,徐州市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医保合并为徐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并将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启用。

  为更好的服务参保患儿来徐州儿童医院就医,医务人员熟悉掌握新政策变化,分管领导齐副院长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由于近期患儿激增,临床科室工作繁重,要求医保办成立新政策宣讲组,利用早交班时间分别到各个临床科室,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徐州市城乡基本医保管理办法》,仔细讲解城乡医保政策的重点内容,并针对临床提出的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为全体医务人员熟练掌握政策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医保办胡鹏副主任在院周会上重点解读新政策的变化,并组织全院所有职工对新政策学习和考试,做到全院人人知晓。另外,医保办把《徐州市城乡基本医保管理办法》新文件和关于解读新政策的变化重点挂在内网上,为方便大家随时查阅学习,为明年城乡居民医保的正式启动做好充分准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