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两节前夕安全生产调度会

2017-12-22 15:54
摘要: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在东院2号楼8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调度会,曹军华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2月21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在东院2号楼8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调度会,曹军华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孙书记首先传达了日前市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李燕副市长的5点要求,结合徐州儿童医院实际,强调一是匡正发展理念,确保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明确责任主体,夯实安全生产、安全医疗责任。做到明确、知晓、落实几个方面。各科室负责人要知晓各自部门的安全责任区域和责任事项进行监管。同时要去做,要去行动,检查、整改、规范、防范、应急演练等。医院生产安全由保卫科牵头,负责总督导和有关工作的落实,如消防、安全保卫等,其他科室根据职责,落实好自己的责任范围内的事。三是规范运行、突出重点、长效管理。重点是消防相关事项,强电、压力容器,包括高压氧舱、消毒锅、暖气包等,院内群体交叉感染、麻醉药品管理、食品安全等。四是应急预案的完善。做到有演练、实用性高、建立长效机制。五是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

  会后,各科室主任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科室工作人员,强化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将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