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开展“微小改善、精益管理”活动

2017-12-25 09:45
摘要: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四时,在八楼会议室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周会,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等近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2017年12月21日下午四时,在八楼会议室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周会,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等近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12月至未来的2018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医院“科技创新年”的管理主题,大力开展“微小改善、精益管理”活动。

  财务科6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六个不同方面做了生动、详尽的工作汇报。首先财务科周新针对各部门在实际报销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不明确的问题,提出改善方案,规范和完善报销管理流程。其次周莹介绍了报销票据粘贴规范,通过图片及生动的讲解,让与会各位直观的了解报销票据应如何粘贴。王明帅从专业角度对物价管理体系的微小改善做了细致的讲解,李琛解读了如何对大型设备进行成本效益分析,陈思衡将住院退费管理的新规定做了详尽的阐述。最后骆明为各位展示了门诊收费处如何进一步的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儿服务,以及今后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前进方向。

  此次财务科微小改善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为患者、为临床科室服务,梳理整合工作流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实现精益管理。在为各科室服务的同时,确保资金的安全,确保各项工作的合理运行。我们有信心紧跟医院发展的步伐,成长为一支专业的团队、一支创新的团队、一支团结的团队、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