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与新疆省奎屯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书

2017-08-31 15:40
摘要:
2017年8月24—30日,为响应“徐奎一家亲—健康心连心”项目,徐州儿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8月24—30日,为响应“徐奎一家亲—健康心连心”项目,徐州儿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齐红霞副院长带队一行3人赴新疆奎屯市妇幼保健院访问交流,进行了管理培训,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奎屯市妇幼保健院王艳书记,奎屯市卫计委谢奎平副主任,季培琛处长等人负责接待。

  座谈会上,王艳书记首先介绍了奎屯妇幼保健的总体情况,并对徐州儿童医院派出的对口支援医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齐红霞副院长也介绍了徐州儿童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对两院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徐州儿童医院交流团针对医院信息化建设,感染管理等问题为该院职工进行了一次培训,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此外,徐州儿童医院还当场与奎屯市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每年派出专家进行义诊、技术指导、授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对口支援等。为当年的儿童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两院的合作将扩大双方在各自地区内的影响力,促使双方共同进步、发展。提升双方意愿的知名度、美誉度,共同提高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共建跨地域儿童疾病临床研究基地。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