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内、外科工作会议

2017-08-28 09:31
摘要:
8月24日、25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召开内科、外科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军华院长主持……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8月24日、25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召开内科、外科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军华院长主持,内、外科主治以上医师参加。会议上医务科、质控办、财务科、经管办、农合医保办分别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做分析汇报,曹院长进行总结讲话。

  医务科杨秋丽科长对各科室医疗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医疗质量互查与院科两级质量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会诊、多学科会诊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质控办蒋宏主任着重点评了各科室统计数据、甲级病案率、不良事件管理情况;财务科董音茵科长从医院收入、支出方面进行了财务分析,并给出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的具体建议;经管办张晓文科长就医院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医保办胡鹏主任根据医保、农合结算情况从徐州市区、外埠患儿两个方面进行了上半年医保工作总结。

  曹院长对医院上半年医疗质量与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医改背景下医院生存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要求各科室根据医院整体工作要求,齐心协力,谋求共同发展。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