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院领导中秋节慰问值班职工

2011-09-13 11:38
摘要:
9月12日晚,正值举国欢庆,合家团聚的中秋佳节,杜雪梅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办、工会、医务、护理等几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

 

       

       

     

      

      
 
      9月12日晚,正值举国欢庆,合家团聚的中秋佳节,杜雪梅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办、工会、医务、护理等几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院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品。
        慰问中,杜副院长主动上前和值班职工握手,亲切的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节日期间生活情况,亲手送上了精美的礼品盒,感谢他们为了医院的稳定和病人的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们为千家万户的团圆幸福作出的牺牲和奉献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叮嘱他们坚守好工作岗位,认真做好病人的治疗工作,切实抓好医疗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领导的亲切问候,像和煦的春风,温暖着在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站好岗、值好班”,把领导的亲切关怀化作奋发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细的服务为每一位患儿提供更优质、温馨的诊疗环境。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