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2019-02-03 18:35
摘要:
冷冷寒冬,慰问活动暖融人心。医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温馨祝福,让全院职工倍感温暖……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玉犬辞旧岁,金猪纳新福。2019年2月3日春节前夕,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临床、后勤等科室,代表全体员工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拜年,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院领导们深入医院各个科室、各个岗位,热情的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仍在岗位上辛勤值班的医护人员拜年,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饺子,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之际能够舍小家、顾大家,为医院和病人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同时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安排,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勉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加强节日期间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冷冷寒冬,慰问活动暖融人心。医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温馨祝福,让全院职工倍感温暖;职工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将把领导们的亲切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用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温馨的诊疗环境,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