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中秋节前夕慰问援疆医务人员家属

2020-09-30 17:29
摘要:
为体现院党委对援疆工作的重视,切实做好援疆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2020年9月29日, 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曹军华 、组织人事科科长刘淑娟中秋节前夕对龚亮副主任医师的家人进行慰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为体现院党委对援疆工作的重视,切实做好援疆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2020年9月29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曹军华、组织人事科科长刘淑娟中秋节前夕对龚亮副主任医师的家人进行慰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龚亮医师自2020年4月前往新疆奎屯市妇幼保健院支援至今已5月有余,在那里他每天坚持带队查房,开设专科门诊,为当地儿童服务。在他的带领下,一个个疑难问题得以快速诊治解决,病房内充满了妇孺皆安的温馨氛围。在援疆期间,带领儿科团队成功抢救一名重度窒息患儿,受到受援单位表扬和患儿家长的感谢。

  曹书记首先询问了龚亮医师的近况,并转达院党委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同时希望他努力将医院的先进技术运用到当地,做好带教工作,推动支援单位医疗技术的提升;最后曹书记祝龚亮医师在新疆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希望他安心工作,期待早日凯旋。家属内心深受鼓舞,对院党委的关切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将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体现,也是院党委履职尽责、真正关心职工利益的深入实践,对远在新疆支援的龚亮医师接下来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