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双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0-10-05 17:32
摘要: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医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体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徐州儿童医院 党委书记曹军华 带领组织人事科科长刘淑娟及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单位离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医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体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徐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曹军华带领组织人事科科长刘淑娟及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单位离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老干部们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院事业建设的奠基者,是发展道路的开拓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曹书记每到一处都与离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亲切地转达了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虚心听取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衷心感谢他们为儿童医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老干部们握着曹书记的手高兴地说,感谢院党委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