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旭东 徐州医学院生殖遗传研究所副所长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全程导医网 徐州名医库/徐州专家库 在线专家: 施旭东,徐州医学院生殖遗传研究所副所长 ,徐医附院生殖遗传研究中心主任,徐州医学院教授。09 82 年徐州医学院毕业,2001 年胚胎工程学博士毕业,2003 年负责筹建生殖遗传研究所和生殖遗传研究中心, 05 年成立后任副所

医生名片

  • 姓 名:施旭东
  • 职 称:副所长
  • 科 室:生殖遗传研究所
  • 医 院: 徐州医学院
  • 擅长技术:在产前检查,计划分娩,各类妇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皆有较深的造诣。
  • 学术成果:荣获了省卫生厅新医学技术引进二等奖,并多次荣获徐州重大科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

详细介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名医库/徐州专家库

 

   在线专家:施旭东,徐州医学院生殖遗传研究所副所长,徐医附院生殖遗传研究中心主任,徐州医学院教授。1982年徐州医学院毕业,2001年胚胎工程学博士毕业,2003年负责筹建生殖遗传研究所和生殖遗传研究中心,2005年成立后任副所长、主任至今。

多年来,施旭东主任在实践中已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医疗风格,是徐州优生优育领域的领军人物,在产前检查,计划分娩,各类妇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皆有较深的造诣,在淮海经济区有一定的影响。她经常参与省市级的重大课题和研究项目,荣获了省卫生厅新医学技术引进二等奖,并多次荣获徐州重大科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到周五全天;

坐诊地点 :徐州西安北路1     电话:051682206532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