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守信:徐州二院立体定向、伽玛刀治疗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冯守信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立体定向、伽玛刀治疗中心
  • 医 院:徐州二院
  • 擅长技术:从事放射诊断与放射治疗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
  • 学术成果:承担市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冯守信,徐医附院(徐州二院)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暨体部伽玛刀治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肿瘤学硕士生导师。徐州市核医学学会理事,徐州市放射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医学院影像学院放射肿瘤学教研室副主任,徐州市医学会专家库成员。

  专业特长:从事放射诊断与放射治疗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承担市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市级新技术引进奖二/三等奖2项,副主编教材《放射诊断学》,参编《布-加综合征的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体部肿瘤伽玛刀治疗学》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85802234

  链接: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较早开展立体定向放射治疗肿瘤的科室,拥有头部伽玛刀、体部伽玛刀2台。开展的肿瘤临床技术项目覆盖了本专业所有领域,多项技术一直处于省内、国内领先水平。2007年头部伽玛刀通过卫生部审批,成为苏北及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江苏省3家之一有资质单位。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