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肿瘤医院心内科团队:王人彭、王新宇、张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王人彭、王新宇、张勇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内科
  • 医 院:徐州肿瘤医院
  • 擅长技术:精通心血管疾病疑难重症诊疗和心血管介入技术,完成冠心病介入治疗、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化学消融
  • 学术成果: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

详细介绍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江苏大学附属徐州医院(原徐州三院)心血管内科是淮海经济区著名的心血管专科,在本地区具在较高的影响力。下设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室、冠心病研究室、分子生物学研究室、心电生理研究室、高血压诊疗中心等机构。目前拥有高级技术职称者5人,医学硕士学位者5人。
心导管室配有拥有1250mA大型C型臂心血管造影机、多导生理记录仪、射频消融仪、心血管专业超声机,为心血管病人提供了一个高科技的诊疗场所与平台。CCU病房配备有美国太空实验室第六代监护系统等多种先进诊疗设备,为急、危、重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诊疗提供了保障,尤其对急性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危重疾病的抢救成功率较高。

 ——王人彭,主任医师,硕士,徐州市中心医院北院(原市三院)心脏中心暨中美心脏病(徐州)诊疗中心主任,兼介入导管室主任。
技术擅长:精通心血管疾病疑难重症诊疗和心血管介入技术,完成冠心病介入治疗、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化学消融、肾动脉狭窄介入治疗、二尖瓣球囊扩张、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肺动脉瓣球囊扩张、心内膜心肌活检、主动脉夹层和膨胀瘤覆膜支架术、永久起搏器安装等介入诊疗2万余例,其中冠心病支架置入术省内率先完成,肥厚型心肌病化学消融和肾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居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徐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王新宇,副主任医师,兼任江苏省生物医学会委员,徐州市心血管学会青年委员等。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近20年,熟练掌握心血管常见病、多发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临床诊治及疑难病危重病的抢救工作。
技术擅长:擅长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率先开展心脏起搏器植入,心律失常食道调搏及电生理检查。熟练掌握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支架植入术,肾动脉支架及外周支架植入治疗,阵发性室上速室速的射频消融治疗。多次与美国Scrips纪念医院,日本爱知医院等医院专家学术交流。目前已完成手术近千例。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张勇,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长年从事心血管专业临床医疗。在常见心血管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先心病方面具备丰富临床经验。
 技术擅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冠心病诊断与治疗,在冠脉生理学评估方面居国内领先水平。主持多项省市级课题设计与实施,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六上午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