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 张冲林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张冲林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呼吸科
  • 医 院:徐州市儿童医院
  • 擅长技术:治疗儿童喘息性疾病及慢性咳嗽等疑难杂症。
  • 学术成果: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张冲林,徐州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省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委员、徐州医学会呼吸学组委员;徐州医学院兼职教授、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198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1994在北京儿童医院进修儿科呼吸及急救专业,曾分别担任儿童医院急救中心及急诊室主任。2002年任呼吸科主任,1996年组建成立儿童医院哮喘专科门诊,在淮海经济区开展儿童哮喘的防治工作,每年诊治哮喘患儿5000多例。在淮海经济区多次进行讲学,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徐州市儿童哮喘防治现状及对策研究获得好评。目前在研的课题是:舌下含螨治疗儿童过敏性疾病的临床研究等两项。

 擅长:治疗儿童喘息性疾病及慢性咳嗽等疑难杂症。目前正致力于“全球哮喘防治纲要”在淮海经济区的推广工作,努力使哮喘患儿得到科学、有效地治疗。

 坐诊时间: 每周二、五上午
 专家电话:0516--85707122 ; 85583038

 如果您有问题,想咨询这位专家,请选用两种方式:
1.拨打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电话咨询。   
2.
登陆导医论坛 http://bbs.qcdy.com 在线咨询,24小时之内专家在线回复。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