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孝峰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专家 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陈孝峰,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专家,1977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专业。现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干部病房科主任,主任医师(肾病专业)。 从事内科临床26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80年代初主攻肾病专业,在徐海地区率先开展了血液净化工作,曾在我国著名肾脏病

医生名片

  • 姓 名:陈孝峰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老年病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及各种疑难杂症
  • 学术成果:在国内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详细介绍

陈孝峰,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专家,1977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专业。现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干部病房科主任,主任医师(肾病专业)。

从事内科临床26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80年代初主攻肾病专业,在徐海地区率先开展了血液净化工作,曾在我国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张训教授门下深造,收益甚丰,对肾脏病专业和血液净化技术有较为广泛深入的研究,86年发表《血液灌流治疗急性严重药物中毒21例报告》一文,被亚太地区第四届国际肾脏病学术会议录用并邀出席大会进行书面交流。

特别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及各种疑难杂症,多年来应用自拟'保肾汤'治疗各种肾病均取得了显著疗效,深受广大患者好评,近年来先后在国内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1997年因工作需要调到干部病房主持工作,致力于老年心脑血管疾病的研究工作。现为江苏省肾脏病学会会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肾脏、免疫学会付主任委员,徐州医学会老年病专业付主任委员,淮海经济区中西医结合肾病专业副主任委员。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