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真抓实干—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1月24日下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成员全文学习了全会公报。党委书记张伟领学主讲,并作中心发言。

  张伟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极端重要性。决定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中共二十大。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各科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医院重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医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统筹兼顾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姚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