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东方新闻/徐州健康资讯: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卫健委《关于认真传达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迅速组织,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及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院内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

  职能科室分层学

  ●10月11日起,医院充分利用早交班晨会的时间,组织职能科室负责人学习市委书记庄兆林同志在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院党委书记张伟亲自领读领学,利用三天早会的时间,带领大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党员干部集中学

  ●10月14日上午,院党委在4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伟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葛广沂、朱相华分别领读领学市委书记庄兆林同志《建设产业强市 打造区域中心 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院长杨永杰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同志《在传达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带动职工共同学

  ●10月14日院党委组织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专题学习后,医院各支部、各科室第一时间合理组织,迅速行动,在保证临床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纷纷在科室内带领职工深入学习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市委庄书记和市卫健委胡书记讲话,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研思笃行。

  行政党支部党员学习


临床一支部党员学习

 

 

       临床二支部党员学习

  各科室组织学习图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向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三项要求: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卫健委胡传峰书记《在传达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作为近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科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卫健委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反复学,学懂弄透。

  第二,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市委庄书记和市卫健委胡书记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教育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使之转化为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提高为患者服务的能力上,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上。

  第三,认真做好三甲复评审和省重点专科创建工作以及医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大兴“五种风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勇争省内一流的使命感,打造淮海经济区精神专科诊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