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区 新征程——徐州市康复医院仁博分院正式接收患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有人问,幸福是什么?答案永远是不同的。有人说是“儿孙绕膝”,尽享天伦之乐;有人说是“采菊东篱下”,超然于世外;幸福的方式虽然各异,但身体健康、老有所乐,是我们的共同追求。生活在世间,诗和远方不能每天都有吗?答案这是可以的。

  就在徐州市汉王镇,今天,徐州市康复医院仁博分院正式接收患者,为康复患者的诗意生活提供了可能。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于今日9:00开始了康复病人的转运工作,为确保患者安全,在转运中由巩尊科院长及杜丽丽护士长及其他相关人员负责转运病人,一路护航!在紧张和忙碌地搬运过程中,院领导与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参与其中,帮助科室转运病人及物资。

  今天秋高气爽,在曹同斌院长及其他领导的带领下,徐州市康复医院仁博分院迎来了病区首批患者!并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迎接仪式。

  责任护士为患者耐心的讲解病房环境,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疾病的健康教育。


  韩良主任对患者进行详细的查体,询问患者病情情况,以及治疗思路,对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秦丹护士长询问患者情况,患者对医务人员的认可与赞扬,称赞新病房舒适温馨的环境,言语间流露出喜悦之情,更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患者的微笑就是康复人努力的方向!

  曹同斌院长及其他院领导查看患者病情情况,询问患者意见建议,与患者亲切交流。

  走进医院,大楼气派大气亮敞,一改传统医院的拥挤和逼仄;地下车库留有足够车位,无论是自有车辆还是客人到访,不再为寻找停车位发愁;医院南部的老年大学,在老人在享受家庭式私密生活的同时,还可随时享受医疗、学习等保障服务。

  沿着曲径通幽的小路漫步,到处花团锦簇,心情顿感愉悦;小桥流水处,鱼儿漫游;小憩凉亭,或读一本书,或与友对弈,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不是花园胜似花园,康养之外更有温馨。总之,无论你初访或常住,这样一处花园式医院,在你的期待之中又多了一分惊喜。

  神经康复二病区从无到有,从有到完善,现在站在护士站,想到了数日前,在曹同斌院长及各位领导和护士长的带领下,从一点点的布置、搬运、打扫,每个人都为了“新家”而卯足了劲儿干活。看着这干净整洁的护士站与病房,大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科室位于康复楼二楼,病区设置床位40张,病房整体环境温馨舒适,科室拥有配餐间,独立的抢救间,治疗室,致力于打造最安全最舒适的病房,也会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完善。

  优美的医院环境、整洁大气的病房,医院的一草一木,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等一切都离不开各位领导与医院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与帮助!

  新院区,开启新的起点!神经康复二病区全体医务人员在院党委班子的领导下一定满怀豪情,迎难而上,为医院的再次腾飞而不懈努力!延续着美好的期望,康复人一路前行!因为“医学为生命延长岁月,康复为岁月增添生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