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夏蓉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锤炼坚强党性中见行动、出实效,10月15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玉娇同志主持。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医院党委带领大家对照《中共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医院实际,参会人员就我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电影《长津湖》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要求大家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在“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做表率,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祖国和人民对卫生健康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范玉娇同志表示,“两在两同”建新功就要敢于担当。敢于担当奉献是建立新功的关键,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也能汇聚成汪洋大海。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尽快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和优质以来服务示范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引领性、支撑性功能。同时也要把党的伟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主渠道的作用,开拓更宽广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阵地;推动“医教研一体化”向着更高水平发展、再立新功;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贡献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姚倩、王萌、纪文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