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培安督导检查徐州市康复医院新冠防疫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夏蓉 /报道)随着当前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发展, 11月26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对徐州市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临时党委会会议,会上王书记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再部署。

  王书记通过预检分诊入口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入医院,详细查看了汽车入口、预检分诊等防控重点区域,并对医院预检分诊流程、患者排查登记、制度的制定落实等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建议。

  王书记强调:

  一是强化预检分诊,守好医院第一道防线。守好病陪人、停车场、职工通道三个大门。外市到徐州人员就诊需再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二是病区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格门禁管理,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务必宣教到位。

  三是全员核酸采集。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病陪人、外来施工人员连续三天全员核酸检测,并及时报备,医院每日通报全员集采情况。如有遗漏,科室负责人责任自负。

  四是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必须保证100%注射。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将接种情况上报医院,并每天通报疫苗接种情况。

  五是严格加强院内职工管理,工作人员不得离徐,所有不必须工作外出一律停止。要求职工不得隐瞒行程,全员旅居史排查。已请假职工不得外出,特殊原因须向主要领导请假,并参照医院外出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六是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全面暂停所有线下会议及各种形式的聚餐聚会。

  七是所有入口排查双码落实要到位。车辆入口、病陪人入口及职工入口必须双码验证后方可入内。八是汉王分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并前往现场布置。

  会后王培安书记在徐州市康复医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再次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对所有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制度落实,及时发现并解决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们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确保徐州市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及医疗安全工作不松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