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偏瘫肩痛评定与治疗技术》培训班开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11月21日,由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康复医院徐州市康复医院仁博分院联合举办的徐州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偏瘫肩痛评定与治疗技术》培训班在市康复医院仁博分院开班。

  徐州市卫健委科教处处长郭成杰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怀信、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副院长陈伟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徐州市康复医院汉王分院副院长巩尊科出席并主持开幕式、金秋晨曦院长赵克胜出席开幕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徐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陈伟、徐州市中心医院骨科马超主任、神经内科张青山主任、影像科师毅冰主任、超声科王鹏主任、康复医学科副治疗师长周敬杰;徐州市康复医院康复治疗部张明主任等专家进行授课。会上,徐州市中心医院骨科马超主任代表授课老师做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系统化培训,使受训人员深入了解康复治疗临床实践的重要性,提升受训人员理论知识与动手操作能力,掌握常见偏瘫肩痛评定与治疗技术,结合实践情况制定科学的康复目标,提升康复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