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州市康复医院先后在党委会、全院干部大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医院今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徐州市康复医院将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落实到医疗实践之中,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能力与政治执行力。践行“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大众呵护健康”的医院宗旨,以强烈的自信心发展好康复医疗事业,要凝练医疗特色、规范医疗行为、注重内涵建设,同时还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友善医院创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推进新城区医院建设,努力建成“实力康复、创新康复、美丽康复、善治康复、幸福康复、安全康复”的“六个医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