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夏蓉 /报道)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七十一周年,10月9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开展党员电影党课教育,学习志愿军指战员为保家卫国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

  电影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更生动诠释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作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我们要坚决落实好庄兆林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大力发扬长津湖拼劲血性,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攻坚破难,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党员干部要率先争做学习研究的优等生,争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争做攻坚克难的突击队,争做改革创新的先行军,争做勇争一流的排头兵。

  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徐州市康复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优势,扎根于工作基层这个根据地,教育、号召支部党员深入群众,及时了解医院广大患者的需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的形势下,把医院目前开展的志愿者行动做好、做实,切实解决住院患者的实际困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常态化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自觉做“五种风气”的践行者、示范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