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 扬帆起航——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全程导医网 东方新闻:7月16日下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院四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7人,实到60人,会议由该院工会主席房兴荣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个议题:一是财务科报告2021年医院预算和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二是审计科报告医院2020年审计情况报告;三是工会主席房兴荣同志报告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办理情况;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向大会报告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上半年的运行情况以及医院2021年工作计划,经过大家的共同审议,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21工作计划》(草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21年预算情况报告》(草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报告》(草案)。

  在报告2021年工作计划时,张伟书记代表院新一届党委向职工代表阐述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下一步的管理理念。他提出了下一步医院要实施“一二三”工程,具体说来就是“一个坚持,两个转变,三个提升”。张书记指出,我们首先要做到始终坚持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的思想,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凸显党员的先进性;其次,做好两个转变,要转变我们的服务理念,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做到院领导、职能科室围绕临床转,既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更要做好为临床服务工作;临床围着病人转,医护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病人服务中去。第三,抓好内涵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抓创新,提升技术水平;抓效能,提高医院的运行效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张书记着重指出,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今后各项工作将在合法、规范、高效能、重督查、严问责的原则下运行,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得到荣誉,受到提拔重用,树立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求真务实的医院文化氛围。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新一届党委班子思路清晰、讲话激动人心,对医院的工作做了科学规范的引导,在一片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鼓足大家的干劲。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召开这次大会为医院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也为我市精神卫生事业在“十四五”发展中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