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组织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已于2021年5月1日起实行,为了更好的掌握法律法规,规范诊疗行为,避免违法违规,7月14日,徐州市康复医院邀请市医保局专家徐峰为全院医、技、护人员进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讲与解读。本次培训由王萌副院长主持,院长曹同斌、副院长姚倩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徐峰专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条例》内容,针对重点难点进行解释。随后进行案例分析,详细介绍违法违规的行为以及处理结果。培训现场,参培人员认真学习《条例》中的政策与法规,会后积极向专家请教学习中产生的疑惑,徐峰专家一一给予了解答。本次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曹同斌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及效果。《条例》的实施,是为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保障基金安全,促进基金有效使用,维护公民医疗保障合法权益。王萌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把握政策;医保管理要加大力度,做到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