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积极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科普宣传

  全程导医网 东方新闻/徐州健康资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响应2021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上级领导和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10 月11日至10月17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在全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的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编印并发放“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利用医院LED大屏和院内电梯投影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通过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刊载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相关文章,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和知识问答,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职工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医院广大职工患者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真正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