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喜获“儿童舒适化医疗培训基地”授牌

2019-06-04 15:22
摘要:
5月31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儿童舒适化医疗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5月31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儿童舒适化医疗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仪式由党委委员文成主持,党委书记孙墩琇致欢迎词。第四届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委员会会长俞卫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张马忠教授, 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主任万阔教授等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授牌仪式后,活动进入学术报告阶段,俞卫锋教授、万阔教授等多位专家就中国舒适化医疗的现状、小儿镇静麻醉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开展儿童舒适化医疗诊疗项目,标准化提高各医院的儿童舒适化诊疗水平,推动区域内儿童舒适化诊疗发展。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50余人。培训活动内容丰富,现场讨论热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学习,学员掌握了“儿童舒适化医疗”新理念,为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惠及广大儿童,打下坚实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