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第六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研讨班

2019-06-04 15:11
摘要:
2019年6月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联合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中国医药大学(台湾)附设医院,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研讨班暨江苏省医学会小儿麻醉送教到基层暨小儿外科围术期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6月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联合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中国医药大学(台湾)附设医院,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研讨班暨江苏省医学会小儿麻醉送教到基层暨小儿外科围术期护理新进展学习班”。会议开幕式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文成主持,党委书记孙墩琇致欢迎词。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小儿麻醉学组组长丁正年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张马忠教授、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林必盛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班旨在推动小儿围术期医学新知识、新技术的传播更新,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与临床能力,有效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综合专业素质,保障基层医疗单位小儿围术期麻醉安全,促进淮海经济区医院小儿围术期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好地为儿科患者服务,会议邀请了北京、山东、江苏、河南、台湾等祖国海峡两岸二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300余人。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马正良教授、杨建平教授、张马忠教授、丁正年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就术后谵妄、医院麻醉科的建设与思考、小儿麻醉超说明书用药、小儿麻醉后低氧血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学习,学员掌握小儿围术期医学新理念,为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惠及广大儿童,打下坚实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