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为住院患儿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

2019-05-31 18:40
摘要:
5月3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内科组六个科室集体举办了一场热闹欢快的儿童节活动,院党委委员文成出席并致辞。数十个家庭近200名患儿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通讯员:周瑜)为了让住院的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内科组六个科室集体举办了一场热闹欢快的儿童节活动,院党委委员文成出席并致辞。数十个家庭近200名患儿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成立的70年。今年儿童节的主题就是“童心向党,梦想起航”。院党委委员文成说,儿童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儿童健康是重中之重。徐州市儿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的宗旨,共同努力,给孩子们一个强劲的体魄,用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

  家属代表随后上台,分享了来医院就医的两次经历,由衷感谢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让孩子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肾内风湿免疫科护士长商巧雨、呼吸内一科护士长魏淼、呼吸内二科护士长乔俊华、神经内一科护士长李彦卿、神经内二科护士长李玮玮、新生儿内科护士长苗晓共同策划,携六个科室的护士们组织,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这个节日带来的快乐,也衷心祝愿小朋友们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内科组护士带来的《洗手舞》

  活动同时得到了许多学校的倾力支持。星光小学、生态园小学、徐师一附小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带来了歌曲、舞蹈、笛子独奏的表演;聚星体育文化的小志愿者们带来了跆拳道表演。


星光小学志愿者独唱《少年中国说》

生态园小学志愿者独舞《卡路里》

徐师一附小小学志愿者笛子独奏《友谊地久天长》

星光小学志愿者独唱《春晓》


聚星体育文化志愿者跆拳道表演

  各个科室里住院的小朋友们更是展现了他们的文艺特长,他们带着小手上的留置针,唱歌跳舞诗朗诵也统统不在话下,感动的全场,更赢得了家长们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独唱《生僻字》

独唱《亲亲小兔》

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独舞《苦瓜使者》

三岁小朋友的诗朗诵《木瓜》

  活动现场,设置了书法及绘画区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踊跃参加,大展身手。穿插的游戏环节也让孩子们愈加开心,一个个笑脸组成了最动人的画面。



书法区域



绘画区域

  最后,本次活动在肾内风湿免疫科护士长商巧雨与小朋友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里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内容活泼,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人文关怀,也让医患关系愈加融洽。医院将继续把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优质高效服务,为创建国家级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奠定基础。


商巧雨护士长和小朋友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