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送爱心送健康

2019-05-31 10:24
摘要: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的的志愿者走进了徐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通讯员:张桂香 周瑜)“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志愿者走进了徐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阳光下尽情唱着歌

  看我们幸福的生活 像花儿五彩的颜色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请你要好好爱护我

  像热爱山川的辽阔 和美丽的江河

  清晨的阳光照耀我 午后的露珠滋润我

  傍晚的微风轻抚我 每一天成长都快乐”

  ......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在这花一样的年纪,他们更应该享受幸福的生活。

  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孤残宝宝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健康体检内容主要有身高体重测量、骨密度测定、心肺功能监测、双目视力筛查、健康咨询。




  关爱儿童,呵护健康,是我们服务的宗旨,徐州市儿童医院儿保科是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专业儿童保健科室,承担了淮海经济区大部分儿童的健康促进任务。科室常规开展常规开展智力测试、心理行为评估、骨密度测定、胃肠电图检查、视力及听力筛查、体成分分析、营养评估、膳食制作及指导、生物反馈治疗、心理咨询、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家长课堂、学龄期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团体干预等项目,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诊断及治疗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关爱孤残儿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方热土中,手拉手,齐努力,关心、爱护、尊重残疾儿童,让他们享受阳光和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